z4PKrkN  

 

 

 就只是為了妳

 

 

 

 

 

 

 

 

『允吶,妳回來啦。』秀妍開心得對允兒笑了笑。

『想我啦?』先暫時把煩人的事放一邊,陪陪秀妍是允兒想做的事。

 

『對拉對拉,妳還沒吃飯吧?』秀妍捏捏允兒得意的臉頰。

『嗯!』

允兒滿是開心的回應,秀妍說晚餐她買好等她回來吃呢。

 

 


 

 

 

 

『允兒啊』

『嗯?』聽到秀妍的呼喚,暫時停止咀嚼的動作。

 

『媽媽問說什麼時候我們能回去。』秀妍輕輕的嘆氣。

允兒聽了一愣,『怎麼這麼突然?阿姨希望我們回去?』

 

 

秀妍的媽媽不反對允兒跟秀妍在一起,只是她總覺得那時還是小員工的允兒很沒出息。

畢竟自己的女兒可是有名品牌的設計師,她擔心秀妍沒辦法過好生活。

有點瞧不起允兒的情況下,見面幾乎都不跟允兒說上幾句,

都是在關心秀妍的生活是否好,無形之中給了允兒許多壓力。

 

『對啊我們,』秀妍說,『可能是知道妳升職了,如果妳不想去的話我…』

『沒有沒有,妳排個時間,我會跟妳回去的。』允兒連忙堆出笑臉,秀妍微笑點頭回應。

她不想讓秀妍和她的母親有什麼不開心的,尤其又是為了她而不愉快的話。

 

只是想到她的母親只看中她的工作成績,而非她是否照顧好秀妍,

她就覺得難過,原來照顧好一個人的標準就是要有錢。

允兒為此有時乘秀妍睡著時偷偷跑到陽台上哭,不是她不想做好,

只是環境不是自己想改變就改變,她真的覺得好累。

雖然秀妍知道自己的媽媽跟允兒有些尷尬,只是她不曉得,

在她不在的時候,秀妍媽媽眼神看向允兒是多麼冷漠。

 

 

『允兒啊,我跟妳說喔,前幾天畫好的設計圖,給社長看他說可以耶,說近期就會做成成品喔~』

秀妍開心的說,只是允兒似乎有點心不在焉。

伸手在允兒面前揮了揮,『怎麼了?』

『喔—沒拉,』允兒提高音調,想讓人覺得她沒事,

『只是中午沒午睡,有點累拉。』

『以後累了就記得睡覺啊,不要逞強,嗯?』

允兒點頭,『知道了。』

 

可能是因為秀妍母親的關係,只要聽到有關秀妍工作方面的事情,

她都感到莫名的愧疚,人家可以把事情做得好好的,反觀自己就忍不住嘆氣。

其實她很謝謝秀妍的關心,不是她不想睡午覺,

只是為了讓秀妍能過好日子,她必須努力,

她想得到上司的青睞,想讓秀妍的母親認同。

 

 

 

後來在公司的日子裡,過得很平淡就像是暴風雨的前夕,

允兒實在不解,她總覺得那位總是收賄前輩(簡稱賄前輩)已經知道她打著他的名義做的事,

雖然不是做壞事,可他總會好奇自己在做什麼吧,

居然啥反應都沒有,就像給信封之前的時候一樣,沒有甚麼交集。

 

 

 

有時候人不要烏鴉嘴。

是允兒的新認知,就在她碎唸啥事都沒有的時候,那事就來了。

 

 『晚上沒事吧?』

賄前輩的助理對著還在大口大口吃飯的允兒說。

 

『沒..事啊...怎麼了?』

 這次不是本尊,叫上助理啊?

 

 『那就好,』助理彈指,

『晚上跟我家前輩去應酬啊』

看允兒傻眼的樣子,助理笑了笑,『知道我家前輩是誰吧?』

 

賄前輩嘛,還有誰啊,還有看你一臉哈巴狗樣,受主人的惠一定不少。

『嗯..』點頭。

 

『那好,時間地點都在這,』助理放張紙在允兒桌上,

『記得準時到啊。』說完洋洋灑灑的走掉了。

 

 

 

在跟秀妍報備完說要應酬後,允兒提早到了所在地,居然在地下室,而且還是酒店?

允兒有些傻眼,不是說應酬不能在這裡,只是她總以為會在什麼餐廳之類的...

 

緩慢的像逛街般的走下去,

『啊!』

然後就突然被一個人拉住。

 

『林允兒妳當這裡百貨公司啊?』

是賄助理啊。

『呃....沒有啊...』是有點想啦。

 

賄助理翻了翻白眼,將她拉著走到一間房門前。

『還說沒有,都遲到了還說沒有。』

『我...』允兒本來想反駁,想到大家的時間都不太一樣所以又把話吞回去。

 

『別我我你你了,進去吧,』

說完敲了敲門,

『前輩,林允兒來了。』 

 

 

---

 

131128_main_(2)  

 

女大當嫁

這是古時候的話了

不過

有喜歡的人的話必定祝福

只不過先讓我哭完吧哈哈

(哭完馬上接受了,畢竟是本命嘛..不難過的話就是騙人的...)

 

 

可是我喜歡的TaeNy YoonSica SooSun 裡都有人有伴了T 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