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14-05-10_221804  

 

可以看得出對比吧XDD

Before&After

 

 

 

 

 

 

─全都給了妳

 

 

 

 

 

 

 

 

 

『........』進去後林允兒感到十分無言。

她很想問問裡面的人,是否都戴夜視鏡之類的,裡面真的很暗...

 

『允兒啊,怎麼這麼晚來?』 賄前輩聲音柔和的說。

他手拿著酒杯,晃了晃指了在場的人,『怎麼讓張經理還有大家久等了呢?』

允兒聽了猛在心裡吐槽,那張經理是故意說的吧,”還有大家”只是附贈品吧。

 

奇怪,就算她的錶壞了,時間不準,可外面的時間牆也不會剛好出問題吧,

明明看時間還很富足的,你們各各都拿時間來壓我,完全不知道在打甚麼算盤。

 

但吐槽歸吐槽,誰叫人家是上司、是有威望的人物,都死要面子的,

不道歉明天人事調動表就會出現自己的名字了。

『實在是抱歉,路上小塞車,來晚了。』

 

賄前輩露出一臉狡猾的笑,『人家張經理來這可是為了等妳呢,還不敬張經理一杯表達謝意?』

邊說邊讓陪酒的小姐倒酒,送到林允兒手上。

 

其實賄前輩和賄助理會用"遲到"這事打壓林允兒不是沒有原因的。

賄前輩自己覺得他不是笨的人,不然怎麼讓他爬到這個位置?

不過這算題外話了,重點是他知道允兒將錢秒花的事情。

 

好個聰明的女孩,把錢脫手了,就不怕人告密了。

 

為此,他曾讓自己的眼線私下問允兒為什麼拿錢請員工。

 

林允兒一看又是自己不認識的人,不過那人都知道自己與賄前輩的事,肯定跟賄前輩有關係,大概就是被派來問話的吧。

便很隨意、輕鬆像聊天般回話,因為太拘謹反而會像在說謊,

『那些錢我不需要阿,而且有人說賄..黃前輩有些嚴肅,可以趁機幫他加點好名聲嘛。』

允兒嚇了一跳,她差點把自己對黃前輩不敬的稱呼說出來。

 

可那個人似乎不在意或者說沒有聽到,但只在意允兒說"加點好名聲" 然後很憤怒的樣子訓了允兒一頓,

允兒只覺得莫名其妙加上想問那人到底收了黃前輩多少錢。

那個人講完後就轉身離去,連讓允兒解釋的時間也不給。

算了,不管了,反正我說的也是實話。

允兒一臉坦然的喝了一口咖啡,『嗯!好喝!』

 

 

『就這樣?』聽完手下的回報,黃前輩覺得不可思議的問。

還以為林允兒會有一番話語會讓人驚艷的,沒想到這麼...平淡無趣...

是太高估她了嗎...?

不過沒關係。黃前輩露出一抹笑。

反正都要弄她了,林允兒隨便說什麼都可以拿來當作藉口,例如可以說林允兒毀謗...

只要能讓她離開這個位置就好了。

真是…還以為她會比上一位聽話然後輔佐自己呢。

 

 

 

『不好意思,我就先敬大家一杯了。』說完,不猶豫的將杯中的酒一飲而盡。

張經理看了是很滿意,『好好好,夠爽快,黃經理,這個案子就這麼說定了!』

 

什麼!?

允兒心裡很是驚訝。

 

在進房前賄助理跟她說,張經理的這個案子很重要,一定要簽成功,

所以不能在他面前有什麼拒絕的表現,以免經理不開心就不合作。

眼看這經理只看允兒喝一杯酒就答應了,那她之前的小心是幹嘛的啊?這也太隨便了吧?

 

該簽的都簽完後,張經理說,『現在都是合作夥伴了,為了慶祝,來喝酒吧~』

滿臉笑容的舉起剛裝滿酒的杯子,對在場的人點了一下,便一口喝光。

 

看張經理如此作為,大家也把杯中物都飲進肚中,也包括不願意的允兒。

 

 

然後允兒才剛放下杯子,馬上有人來倒酒,並希望她乾杯。

『不好意思,我不太會喝拉』允兒委婉的拒絕。

 

那位倒酒的男人明顯有些生氣的說,『說什麼話,酒量就是喝出來的啊,』

 

可是這位大哥你的訓練似乎不太好,一臉就是喝醉的迷茫樣。

允兒表面上微笑著,心裡卻用力吐槽著。

 

『我都幫妳倒了就快喝啊。』

男人看允兒沒有動作就直接將杯子塞到允兒手中,還噴了幾滴酒撒到她身上。

允兒簡直欲哭無淚。

我沒有請你倒你別這麼熱心好嗎?

 

『謝謝您。』 還是只能喝了。

 

 

 

在離允兒的位置不遠地方,黃經理和他的助理—周助理,正看著允兒的一舉一動。

『很好,』很滿意的笑了一下,

『請這些酒鬼來就對了,真不是普通的愛喝。』

 

周助理在旁點頭說到,『生意靠她來辦根本找死,還是黃前輩厲害,知道用他們喜歡的來收買他們。』

『那當然,』

這時允兒似乎已經要喝到第十杯酒了。

 

『他們喜歡喝就讓他們喝的夠,幫我弄倒人就好了哈哈哈。』

 

 

『魚兒!再繼續喝啊!』一位男子喝的臉紅紅的,喝醉似的話都說不清楚。

此時允兒臉上也有一抹紅,她稍瞇眼,想看清男子的長相,

『大叔,我叫允兒。』

『雲兒在囉唆什麼,快來喝啊』

男子一手拿著酒杯,一手指著允兒的杯子。

 

『大叔我喝不下了—』允兒覺得肚子裡都是水,她什麼都不想吃或喝了。

『唉西,是嫌酒不夠啊?』然後自顧自的又幫有八分滿的酒杯添的滿出來。

 

『我來喝吧,兄弟,看在我的份上,那孩子要回家了。』

黃經理看允兒真的不行了,就起身幫她擋酒。

 

其實黃經理只想讓允兒先知難而退,讓她知道這工作的困難,畢竟她也沒做錯什麼,只是坐錯位置罷了。

 

 

 

 

10170766_731648680188836_1132806318978559858_n  

不然我坐(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