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8_538208832901579_1028312940_n  

 

[阿吵]【AS】一直很想妳

 

以後煩請大家點↑收看<一直很想妳>

作者阿吵的進度非常非常快(?

我覺得我PO的話大概民國幾年都PO不完(挖鼻

(小聲說)我還有很多文沒PO完阿

 

 

 

 

 

 

 

 

首先先說明一下:

 

 

 

1.這篇有別團+自創人物出現,不能接受請上一頁XD
2.
本篇CPAS成員別團成員,而不是AS內部的(不過文中會有很多對XD大家可以先猜一下)
3.
因為我不太懂韓綜,所以文中會有自創的節目或遊戲!
4.
既然是戀愛故事,很多情節請無視公司的立場XD不然幾乎什麼都不能做~
5.
本文可以轉載,讓更多人欣賞^^不過千萬記得註明文章作者阿吵+來自After School World論壇

 

 

 

(要附網址唷^^http://after-school.sclub.tw/index.php) 

 

 

 

6.本文開始(

 

 

 

 

 

 

 

 

-05

 

 

 

 

「太可惡了!!她以為她是誰?竟敢讓GO哥這樣兇我們!!

在一樓大廳旁的沙發上坐著美恩等三人,其中美恩仍然為剛剛的事情生氣著

「就是阿~等我們知道她是誰肯定給她好看~

惠明是個十足的馬屁精,

她見美恩對剛剛那女的氣憤不已,於是也順著她接話

「我想起來她是誰了!!

從剛剛就一直覺得珠妍很眼熟的代彩突然大叫,

然後口中念念有詞

「不會錯的...剛剛那個拉住她的女生...就是AFTER SCHOOL的主唱Raina...也就是說...

「我說代彩阿...妳快點告訴我們剛剛那女的是誰阿?

惠明個性很急,不像代彩個性比較深思熟慮

「她就是AFTER SCHOOL的李珠妍...不過真奇怪,她怎麼換髮型了?我記得她最討厭露出額頭的...難不成...?

AFTER SCHOOL?她們跟MBLAQ有什麼關係啊?GO哥那麼袒護她?

美恩想起剛剛GO對自己的態度,火氣又上來了

代彩回憶了一下,用不確定的語氣說:

「之前GO哥不是有說想跟一個女的演我們結婚了?當時妳不是氣得要死?那女的就是李珠妍拉...!!

美恩聽到這裡,眼睛瞪得超大的,拿起桌上的咖啡就往外丟

咖啡在空中灑了出來,把地板灑的到處都是

「李...李珠妍...她死定了...死定了!!

接著美恩回頭看著代彩又陷入沉思的臉,知道她還有事情沒有講

「代彩...妳剛剛不是懷疑過李珠妍的髮型嗎?妳怎麼想?

...唯一有可能的就是...AS要回歸了...剛剛那是她的新髮型...?

代彩在三人組裡面講話本來就小聲,個性也溫和,

每次說話不是被蓋過就是被無視,所以她很滿意現在兩人對她的態度

...回歸?AS不是才剛出來過嗎?

惠明對演藝圈的事本來就不了解,

她在意的,就是跟在美恩旁邊說好聽的,買好看的,吃好吃的

「那已經是快一年以前的事囉...我記得最近AS的成員有變動...

代彩已經習慣兩人對演藝圈的無知,為了讓自己有用處,

她常常關注現在的時事

美恩突然笑了,而且還是開心大笑

這舉動讓其他兩人嚇了一大跳

「既然才剛要回歸...表示接下來活動會很多吧?李珠妍...,AS妳們都慘了...

「美恩妳冷靜一點...就算她們活動很多,但我們能幹嘛?

代彩害怕自己會被美恩常常冒出的瘋狂舉動拖下水,打算在美恩下定論之前就先阻止

不過惠明的看法跟代彩完全相反

「給她們一點教訓啊!不然他們還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呢?美恩,妳想幹嘛?

「我要打給我認識的主管...要他們幫我們出一口氣...李珠妍......我不打算先拿她開刀...

「我記得AS的忙內不是叫荔枝?我討厭她...之前還跟我的李準哥演情侶...從她先下手好了!?

惠明看美恩那麼氣,打算趁這時候把所有的不滿都講出來

代彩輕輕嘆了一口氣

「首先呢...AS的忙內已經不是荔枝了...忙內已經從荔枝變成諾依英...又從諾依英變成李佳恩...真是得你們好歹也稍微關心一下...再來呢,妳們兩個有沒有想過萬一被MBLAQ的哥哥們發現會怎樣?

「不會被發現的拉!又不是我們動手~其實我還想要讓她們受點傷呢!只要受傷就不用回歸拉,哈哈!

惠明已經興奮起來了,眼睛滿是笑意

「哀妳們...別作太過火...妳們不擔心GO哥和李準的的反應...我很怕昇昊哥不理我欸...


代彩知道已經沒辦法動搖他們的念頭了,只好想著起碼不要讓他們做出太超過的舉動


就在此時,三人後方傳來一聲「你們三個想幹嘛?」

三人回頭看,發現是一個高高瘦瘦,穿著打扮雖然輕鬆但又很好看,

手裡提著一大袋東西,臉上帶著一副太陽眼鏡所以看不出來是誰的女生

「妳是誰啊?

惠明不甘示弱地反問,走上前卻發現那女生身高最少跟剛剛李珠妍一樣高,

不自覺往後退了一步

代彩覺得這女生很眼熟,但又說不出到底在哪看過她


那女生沒有回答惠明的問題,反而是一邊靠近三人,一邊用平淡的語氣說著:

「你們三個想對AS做什麼?我剛剛聽到李珠妍?

「沒有要幹嘛阿~怎麼?跟朋友聊天不能討論到AS?妳是他們經紀人?

美恩是三個裡面最高的,於是走上前,卻發現眼前這女生可能還比李珠妍高一點


「美恩...惠明...你們快住口!她是...

代彩好像看出這女生是誰了,急忙拉住兩人的手

「代彩妳別拉我們!看我給這不知好歹的女生好看!

動不動就想打人的惠明不習慣居於弱勢,看到代彩的反應更加火大

眼前這女生嘆了口氣,小聲埋怨著:

「沒想到妳們也有一個稍微懂事的人...真是的...一進大廳就看到你們這種人...

接著她順手把太陽眼鏡拿下來


美恩和惠明都嚇了一大跳,代彩則是一臉"果真是這樣"的表情


「少...少女時代的...崔秀英?

美恩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喔原來還是有人認的出我來...看來珠妍歐逆教的那什麼"保證不被路人看出你是秀英小妹妹"的妝根本沒用阿...

秀英苦笑著,接著馬上用嚴肅的表情看著三人

「聽好了...珠妍歐逆是我的朋友...所以AS就是我的朋友...妳們三個敢動什麼歪腦筋,我第一個不放過你們...聽妳們的聲音...剛剛對珠妍歐逆大吼的就是你們?

原來剛剛跟珠妍講電話的是秀英,其實秀英聽出珠妍的語氣怪怪的,所以才過來看看的

聽到秀英這麼說,美恩又笑了

「我沒想到AS那麼厲害欸~連少女時代都認識阿~紅不起來的團果然只能抱緊大團的大腿了吧?

非常注重友情的秀英立刻走上前,捏住美恩的臉,接著臉靠近,用很慢但是非常可怕的語氣說:

「我跟珠妍歐溺在她們剛出道就認識了...雖然因為活動都很忙所以不常見面,但是我跟她可是常常講電話的朋友...妳要是敢再讓我聽到任何汙衊他們的話,相不相信我現在就打人?妳要不要試試看?

美恩不甘示弱地大叫:

「我就不相信少女時代敢當眾打人!幹嘛啊?李珠妍值得妳這麼做?


就在秀英臉色一變的同時,代彩馬上撲向秀英,而惠明則把美恩往後拉

反應快的代彩同時間大聲喊著:

「少女時代的秀英在這哩!!!是本人喔!!!她說誰要簽名拍照都可以~大家快來喔!!

只見秀英表情一沉,接著把太陽眼鏡戴好,丟下一句話就走向電梯

「妳知道我最討厭哪種人嗎?就是做作的人...表裡不一,口是心非!....而你們連這種人都不是...

秀英拿起電話,看樣子應該是要撥給珠妍

「珠妍歐逆~是我啦...我剛好路過阿~真的啦!欸我現在在一樓...妳在幾樓啊?欸妳要下來?不好啦...一樓有髒東西,妳下來會汙染眼睛喔~嗯嗯好~我有帶妳最愛吃的來喔~

看著秀英走進電梯,美恩再也忍不住了,看到任何東西就摔

「可惡的崔秀英...可惡的李珠妍...可惡可惡可惡可惡....阿阿阿氣死我了...!!!!!

接著,她拿起手機,準備撥打電話

AS完了...崔秀英妳也是...!!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

「妳要打給誰?妳準備要幹嘛?

代彩看美恩情緒很不穩,真的很擔心她會做出什麼事來

「我記得之前有一個雜誌編輯跟我提過...好像有關於AS...我要他刁難AS!!尤其他是個色老頭...我要李珠妍知道惹到我就連成員也會遭殃!!

接著邊講電話邊看著門口,看到因為剛剛的小插曲,一堆人都望向這一邊,頓時覺得心煩,只好看向電梯

就在此時,電梯門開了

走出來的人讓三人都瞪大眼睛

美恩也忘記講電話了,留下電話那頭一直喂喂喂

走出來的是...


Raina,
依英.....





還有代彩最喜歡的...楊昇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