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438_491132984238895_590413142_n  

 

因為作者阿吵十分給力,日更是沒問題的,如果我可以的話ˊ ˇ ˋ

 

 

 

 

 

 

 

 

首先先說明一下:

 

1.這篇有別團+自創人物出現,不能接受請上一頁XD
2.
本篇CPAS成員別團成員,而不是AS內部的(不過文中會有很多對XD大家可以先猜一下)
3.
因為我不太懂韓綜,所以文中會有自創的節目或遊戲!
4.
既然是戀愛故事,很多情節請無視公司的立場XD不然幾乎什麼都不能做~
5.
本文可以轉載,讓更多人欣賞^^不過千萬記得註明文章作者阿吵+來自After School World論壇

 

(要附網址唷^^http://after-school.sclub.tw/index.php) 

 

6.本文開始(

 

 

 

 

 

 

-04

 

 

 

雖然大家都被珠妍的態度嚇了一大跳,但又不得不承認現在的分組比之前的還要好,

起碼每一組都非常熱烈地討論,也很努力練習

正雅和UIE都很擔心珠妍,但是看珠妍努力與佳恩和MIR練習,

同時也有說有笑的,還會捉弄佳恩跟MIR,感覺跟剛剛完全不一樣了
就好像完全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

 


正雅和UIE互望一眼,UIE決定要利用午餐時間問問她


沒想到投入練習以後,兩人回過神發現珠妍早已經不見了!!

 


糟糕...不小心太投入練習了...連珠妍何時不見的都不知道....UIE心想
正雅走過去,詢問正在互相打鬧的MIR和佳恩

「珠八呢?
「珠妍歐逆的話...剛剛好像接到電話就出去了!
佳恩用純真的眼神望著正雅
「你們剛剛練習得怎麼樣阿~?你們比其他組還要晚開始,很辛苦吧?
正雅不想讓兩人注意到自己再找珠妍,所以就裝作是來聊天的

「我覺得你們AS不愧是注重表演的團體欸...我們馬上就達到共識了,也已經把走位都排過了!
MIR
很興奮地回答,看得出來他很滿意現在的氣氛

「你跟珠八在青春不敗裡面也有聊過天吧?相處起來也不會很陌生,我覺得這樣很好唷!剛剛看你們討論的過程很熱烈,真的很開心呢!

正雅也不知不覺展現出媽媽的個性,他是真心為這一組高興
正雅覺得MIR跟佳恩之間的感覺也不一樣了
已經不是陌生尷尬了,現在已經是可以打鬧的朋友了


看著被MIR捉弄的佳恩,還有笑得很開心的佳恩和MIR,正雅不知不覺想...要是MIR喜歡的是佳恩那該有多好?
但是馬上又搖搖頭,不可以這麼想,這樣對NANA不公平
默默走回UIE身邊,UIE聽到珠妍去講電話,一臉驚訝
「講電話阿...珠八這時候會跟誰聊天呢?要不要...去看看?


「可是會不會偷聽到內容啊?這樣好像不太好...


正雅和UIE各自陷入沉思,此時昇昊跟Raina走過來
「嗯?你們倆怎麼了?再等午餐了嗎哈哈」
昇昊整個很開朗但又細心,他看正雅和UIE好像很煩惱就很擔心是不是餓了


Raina
瞄了兩人的表情,想了一下,對身邊的昇昊說:
「我先去廁所,你跟依英先練吧!


「欸我跟諾...依英...不要啦...我跟她不熟...


「我很快回來~
Raina
走出練習室,左看右看,仔細聽聲音,發現左邊有講話的聲音



「欸妳擋到本小姐了!還不快讓開?
說話的是一個沒看過的女生,高度比自己矮一點,穿著打扮偏向成熟,看外表看不出年紀,不過應該是年輕人


女生後面有兩個看似跟班的女生,三人打扮類似,手裡提了很多百貨公司的袋子
在三人面前,站著李珠妍


「我在樓梯口講電話...你們從電梯出來是有被我擋到嗎?
珠妍面無表情,看起來不太想理眼前這三人


「抱歉我這裡有點突發狀況...等等打給妳...嗯好的...以後找時間一起吃個飯...恩掰掰...
珠妍掛斷電話以後,就想往練習室走,不過三人擋住她的去路


「妳敢無視我崔美恩?妳是誰啊?知道我是誰嗎??
崔美恩,也就是最前面的女生大聲吼著


後面的女跟班A小聲說:
「欸我覺得她長得好像一個人...?可是髮型不太像?
跟班B盯著珠妍的臉一直看,歪著頭思考她是誰
珠妍沒有回話,想從旁邊繞過去,卻被跟班A擋住
「美恩問你話欸?妳以為不用回就沒事了?


「惠明,對於這種人就一巴掌下去就好了!

「哈哈哈代彩這提議真好!我看這個人的臉分明是整的!看我把她打歪~
那個叫惠明的跟班A真的舉起手,準備用力往珠妍臉上巴下去
Raina
想上前,卻來不及了


珠妍一臉驚恐,正想要往後面退開,突然一個憤怒的聲音大喊:
「惠明給我住手!!!


原來Raina身後不知道何時出現GO
GO
正用非常生氣的表情瞪著三人
Raina
趁機過去把珠妍拉回來


GO!!挖好久不見了呢!
三人看到GO,表情馬上從兇狠轉變成興奮,GO皺著眉頭,生氣地大叫:


「你知道她是誰嗎?妳要是真的打下去,以後都不用叫我了!!


GO哥你...好兇...她是誰啊?哥哥的粉絲?不會是喜歡的人吧?
美恩可能很少被兇,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GO
和珠妍的表情很複雜,Raina低聲跟GO說了一句"我們先進去了",拉著珠妍就往練習室走
「她是我...朋友...總之你們對我任何一個朋友都不應該這麼做!懂了嗎?


GO
的語氣已經沒有那麼兇了,他正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
珠妍聽到這句話,回頭看了GO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