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48  

 

從09年到現在,一個也不少,11人的AS

 

首先先說明一下:

1.這篇有別團+自創人物出現,不能接受請上一頁XD
2.
本篇CPAS成員別團成員,而不是AS內部的(不過文中會有很多對XD大家可以先猜一下)
3.
因為我不太懂韓綜,所以文中會有自創的節目或遊戲!
4.
既然是戀愛故事,很多情節請無視公司的立場XD不然幾乎什麼都不能做~
5.
本文可以轉載,讓更多人欣賞^^不過千萬記得註明文章作者阿吵+來自After School World論壇

(要附網址唷^^http://after-school.sclub.tw/index.php) 

6.本文開始(

 

--- 

是的,由上面可知這不是阿雜我寫的喔

角色不只AS而已,會出現誰呢~?

至於真的是AS的CP小說呢

我有在寫了 只是一集也不到(被打)

寒假了嘛 會比較有空寫ˊ ˇ ˋ

敬請期待!(誰會)

 

 

 

-01

 

2012,AS來說別具意義的一年

當大家得知嘉熙即將要畢業的時候,每個人除了不捨以外就是希望最後一場演唱會不要到來

當然了,有成員畢業就會有新成員加入

大家都看得出來,新成員佳恩非常緊張,除了是新人所以感到不安的緊張感以外,自己也在嘉熙畢業這尷尬的時間點加入,不用想也知道這次的交替已經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不過大家還是很快跟佳恩混熟

雖然彼此都知道嘉熙離開這事實對AS的士氣影響很大...大家也心知肚明對方都在掩飾不安...

在嘉熙離開後的一段時間裡,隊裡氣氛一度是很奇怪的

雖然還是會彼此打鬧,互開玩笑,卻總覺得好像又不應該這樣...

就連平常很活潑調皮的荔枝也察覺到氣氛的不對,想帶起新話題卻都沒辦法壓過去

最重要的一點是...AS即將要回歸了

這樣下去這氣氛不行...

大家也知道的,因為要回歸了應該要打起精神才對,可是心中不免又想起畢業的嘉熙...


NANA~你在想什麼?」荔枝(Lizzy)撲向坐在化妝台前發呆的NANA,想用活潑的口氣開起話題

NANA
先看了荔枝一眼,歪頭用水汪汪的眼睛盯著荔枝看

「我哪有想什麼?我不說話看起來就像發呆拉!

「最好是~雖然說你不說話就好像沒睡醒外加發呆,可是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妳在想事情~~

荔枝在NANA旁邊坐下來,順手拿起桌上的水,一邊喝一邊看著NANA,好像在等NANA開口

「荔枝妳真的是找死.....我也不是故意看起來像沒睡醒好不好...還有你喝到我的水了...

「我知道啊!哎唷姐姐有煩惱身為妹妹的荔枝當然要幫妳分擔壓力阿~~

NANA
只好苦笑

「真的什麼都瞞不過你...真是機靈的孩子...

她思考了一下,才慢慢對荔枝說:

「我在想嘉熙姐和佳恩和回歸的事...

荔枝一口氣吸乾NANA的水,微笑面對NANA帶有殺氣的眼神

「唉唷你喝我的水拉~別那麼計較咩~~不過不用你說我也知道你在煩惱這個!

「那你還問...怎麼?妳也煩惱過?

「最近大家的氣氛都怪怪的,我想妳一定也是為了這件事傷腦筋啊!其實我好希望我們能回復到以前一起笑一起哭的日子...最近的氣氛真是悶死我了!!珠八~~~~~!!!

荔枝說完迅速做了個鬼臉給經過的珠妍,珠妍笑了一下,先盯著兩人看,想了一下決定不參與話題

NANA
也回頭看著珠妍離開,才繼續這話題

「我也不喜歡現在的氣氛阿...現在連談論這話題都好像要偷偷摸摸...剛剛珠八經過妳怎麼沒跟我說阿?

「唉唷珠八應該也知道我們在聊什麼吧~你看她不是自動退場嗎~~安啦安啦!

「你這孩子真不知道是神經太大條還是怎樣...雖然我們也不是在說他們的壞話啦...可是畢竟這話題是敏感的...

「安啦安啦~我去找珠八歐逆問問看就知道啦~

說完,荔枝跳起來,迅速從背後撲向珠妍

珠妍被她這麼突然一擊,纖細的她當然站不住,連同背後的荔枝一起往前倒地

後來荔枝躲在正雅後面躲避追擊的珠妍,三人就這樣打打鬧鬧,荔枝也忘記要回去找NANA

NANA
看她們三個在玩,也笑著想過去抓住荔枝給珠妍,正想起身,身後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那個...可以坐這裡嗎?]

原來是新忙內佳恩,一雙彎彎的眼睛正用不確定的神情看著NANA

「當然可以啊!別那麼客氣!

佳恩默默坐下,然後看著被卡在中間動彈不得的正雅,還有正在躲避追殺的荔枝,還有努力想把正雅弄走的珠妍,笑著說

「歐逆的感情真好!平常也都這麼打打鬧鬧的嗎?

「哈哈哈平常不只這樣呢!荔枝這孩子最喜歡捉弄三個姐姐們了!偷偷告訴你,因為Raina最難被整到,所以荔枝都會很失望跑去對三位歐逆下手~

NANA
突然發現認真聽自己講話的佳恩很可愛,她聽得很認真,還會露出真的是這樣阿的表情

「其實剛加入的都會很驚訝拉!我當初跟Raina加入也是阿!其實大家人都很好的,被捉弄都不會真的生氣的~不過我當初也很不習慣就是了...我大約可以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唷!妳別擔心啦!

NANA
突然理解了

雖然大家都很不安,但其實真正最不自在的應該是眼前這孩子阿...

佳恩努力想克服壓力,努力想與大家熟識,努力想讓自己成為AS的一員...這不就是她現在承受的壓力嗎?

她都默默承受,也努力想克服,那身為姐姐們的大家怎麼可以自暴自棄呢?

NANA
想到這裡,眼眶突然濕了,心中的不安頓時減少很多

佳恩看到NANA哭了,突然慌了,以為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正在手忙腳亂的時候,不知道何時出現的Raina過來抱住NANA

其實Raina是有默默觀察大家的,她當然也知道現在的壓力有多大,所以看到荔枝跑去找NANA,聰明的她馬上就知道了,而現在她也輕聲安慰NANA,同時對佳恩微微笑,要她別在意

就在珠妍終於抓住荔枝,正和正雅以及UIE和依英走過來查看NANA怎麼了的同時

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

NANA的手機...

佳恩看著手機,又看著一臉茫然的NANA,終於忍不住好奇
NANA姐怎麼不接?該不會是....他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雜 的頭像
    阿雜

    我用一支筆寫出世界。

    阿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