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YoonA  

 

 

 

 

 

 

想到床就想睡覺阿

等等要去睡了ˊ ˇ ˋ

 

話說有地震阿OAO

嚇到(汗)

 

 

---

「熱死了拉~」她一邊用手搧著風,一邊走進房裡

 

 

她是號稱沒有冷氣就活不下去的女人,我曾嘟著嘴問她

 

『那我勒?』

『笨蛋,妳跟冷氣不能比拉』然後拍拍我的頭

 

我皺眉,難道我連冷氣都比不上嘛?

 

看到我的表情妳笑了出來『好拉如果要選的話……』故意拉長尾音

『選….?』我期待的看著她

 

『沒有允兒….

『原來你不喜歡我』我垂頭喪氣

她把我的臉抬起來,很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我還沒講完』

『我說,沒有允兒,就算有冷氣我也活不下去,所以有允兒在沒有冷氣也沒關係喔~』

 

我還記得她笑得很開心,而我也很開心的抱著她。

 

後來她說

 

『林允兒妳很幼稚唉,妳是人,然後冷氣只是個物品妳也要吃醋,不同東西怎麼比阿?』

我不好意思的傻笑,然後被她用力的捏臉。

 

 

我笑著看她「這裡有冰淇淋喔,秀妍妳要不要吃?」指著旁邊的香草冰淇淋,是回家前順便買的

,因為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了,熱到我每天都要跟手上的冰淇淋過活。

 

 

對此她也學我問說『我跟冰淇淋妳選誰?』

我不懷好意的笑說『當然是秀妍牌冰淇淋』

然後”秀妍牌冰淇淋”被我吃得很乾淨。

 

 

「當然好阿~」然後跑過來。

 

 

到了晚上,是該上床睡覺,也是噩夢的開始。

 

「為什麼啊?」她問,看我抱著頭在床上亂跳講著上面那段話。

「每當我正在做那美好的夢時總是會有很白目的蚊子,在我耳邊嗡嗡叫,

害我每次都要跟夢說,等一下在見面唷,然後起來跟蚊子打架」我很正經的說,她卻笑了出來

「還有還有喔!」看她笑讓我講得更起勁

「通常有些蚊子很笨,都停在靠進床邊的牆上,這時,我就會拿起字典,嘴裡罵一聲 ,你媽媽的你給我去死,然後狠狠的砸下去

我重重的噴出一口氣,她笑得更開心

「齁齁,林允兒妳很好笑耶,不要隨便罵髒話拉~

「我哪有罵阿~

「還狡辯!」然後巴了我的頭一下,我只能笑說不敢了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啊?我明明只在你旁邊而已」

關完燈後剛躺上床,躺在旁邊的她問。

我翻白眼「妳都睡得不知道去哪了,還有感覺喔?」

「Hing~阿可是睡覺很舒服妳又不是不知道。」她輕輕得靠上我的肩。

「當然知道阿,要是我能睡得跟妳一樣舒服就好了。」小小的嘆氣。

「怎麼了?」她擔心的問,「是睡不著還是蚊子叮妳?」

「就是因為蚊子叮我所以睡不著。」伸手抱抱她。

「好拉,乖乖,明天我們去買蚊帳。」她的聲音聽起來像是要睡著。

「恩恩,睡覺吧。」輕輕的在她額頭上吻了一下。

「允兒晚安…」

「晚安」然後聽到她平穩的呼吸聲,我也漸漸的跟著進入夢鄉。

 

好像正夢到和秀妍去買蚊帳,還很開心的看到有拉拉熊的蚊帳,苦苦哀求下秀妍才答應買給我…

「恩~恩~恩~」這是啥聲音阿?手機震動嗎?

不對喔,我張眼,這是蚊子阿!!

我驚醒然後不動聲色的四處張望,我又要跟蚊子打架了

 

我很輕鬆的就解決了一隻蚊子,儘管發出很大聲的啪聲,秀妍還是睡得很舒服,真好阿…很睏的我很真心的想著。

沒想到才躺在床上沒多久,又有一隻蚊子了!!

這隻比較難纏,很難打又神出鬼沒
可能是看到前一隻是怎麼死的,才如此提高警決心
我睜大眼睛要觀察那隻蚊子飛到哪,後來我看到了
 

...天花板

 

我罵了一聲,
You for me go to die one die」把我最愛的拖鞋往上丟,發出了啪啪兩聲

「嗚好痛」我摀著臉頰,拖鞋打到臉好痛

 

「林允兒你在做什麼」秀妍醒了,她醒了耶!!

「打蚊子阿」我趴回床上看她揉眼睛

「妳真的超遜的耶,第一次看到有人拿拖鞋打自己
「呃你看到了喔」我窘迫的搔頭

「還聽到你那破英文」她打哈欠。

「……」

Drop dead 」她洋洋灑灑的說出英文。

我睜大眼,我英文再怎麼差也聽得出來秀妍說死這字。

「什麼死?」

她翻了白眼「我在教妳英文拉」

「"去死”的英文是這樣念得懂嗎?」然後在念一次給我聽。

「抓波..得師?」我不確定的念著英文

她扶著額頭「算了..妳還是去打蚊子好了

「對齁!都忘記還有蚊子齁!」我興沖沖的爬下床

 

聽到她嘆氣,我轉頭回去「我們家有電蚊拍嗎?

「當然有,我正要跟妳講說」她坐起來,手指向客廳。

「在客廳的櫃子裡,妳去找看看。」

「知道了,妳趕快先睡了,明天妳還要上班耶。」我走到她身旁

「恩」她慢慢躺下,我幫她蓋好棉被

「妳也要趕快睡喔」她摸摸我的頭

「好

 

 

不知道是因為秀妍,還是因為電蚊拍,我很快的就能繼續睡覺了

然後我夢到我在灑花瓣加轉圈圈

雖然醒來後我知道我的臉很窘,但還是蠻開心是秀妍在幫我灑花瓣耶,呵呵

 

 

「林允兒~」秀妍的聲音傳來「妳在笑什麼?

「咦?沒有阿呵呵」邊折棉被邊笑著

「妳怪怪的喔」秀妍幫我將棉被放好「是昨天被蚊子叮到出問題了喔?

「妳才想太多」我坐在床上手忍不住一直抓癢

「妳昨天一直在抓癢不是嗎?我要起來上廁所時,就看到妳一直抓。」

「對阿」我皺眉嘟嘴。「超癢的。」

手又要去抓時,被她抓住。

 

「不要一直抓了」然後走了出去。

「可是真的很癢嘛。」看她沒注意我又偷抓了幾下。

「唉西!就叫你不要抓了嘛~」她邊鼓著嘴邊走進來,手上還拿著藥膏。

「被你發現了。」我吐吐舌頭。

「真是的,哪裡癢我看看。」

「這裡!這裡!這裡!」我指來指去。

她心疼的看著我,然後打開藥膏,小心又溫柔得塗抹。「還有嗎?」

沉迷於她溫柔的眼神。「沒有了。」我微笑。

「那就好。」她摸摸我的頭,甜甜的笑著。

對我來說,為了妳而付出的那種女人,最美,也最貼心。

 

 

「嚇!!」我驚訝得停下腳步。

「怎麼了阿,允兒?」撞到我的背也停下來的她問。

 

我們在大賣場逛著,她說要大採購,叫我去推購物車,我們慢慢走,慢慢的挑,

不知不覺的就逛到賣寢室用品區,我看到了…在夢裡夢到的那個蚊帳啊!!

 

「可以買這個嘛??」我眼巴巴的看著她。

她看著我大笑了一頓,我則不解的看著她笑。「怎麼了?」

「哈..哈..妳..剛剛的表情好像上面的拉拉熊的表情喔。」邊笑又在看一遍,又繼續笑。

 

我挑眉的看了一眼,我還蠻可愛的嘛,哈哈。

 

「那妳要不要買給我?」望著正在擦眼淚的她,真的那麼好笑喔?

「好拉。」然後從架子上拿一個放入推車內。

「耶~秀妍最好了~」我抱著她轉圈圈。

「啊!!!林允兒放我下來!!」她大叫著,不過我知道她把音量降低很多了。

我笑著,既然不能轉圈總可以抱抱吧。

「秀妍謝謝妳。」

 

 

「呼~總算是掛好了」我擦了擦額頭的汗。

她見狀拿著扇子跑來給我搧風。

「還掛的不錯嘛。」她點點頭。

「當然阿~」我驕傲的說。

她鑽到蚊帳裡面「哇~」

我跟著進去。

 

「這樣就不怕蚊子了~」她很高興得對我說。

「是阿,哈哈。」我說,腦中突然冒出腹黑的想法。

「我是不怕會被蚊子叮拉…」我假裝若有所思的對著她說。

「嗯?」疑惑的樣子好可愛喔。

「但秀妍還是會被叮喔。」

「為什麼?那也是妳先被叮好不好,妳比較會吃肉耶。」

「No~No~那跟肉沒有關係…」我搖搖手指。「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她催促我繼續說。

「因為林允兒蚊子來拉~」

 

 

---

不知道這樣分類對不對- 3 -

這樣算續集嘛?

如果算的話要先把小確幸搬家摟

因為我預估小確幸會有一系列喔(好像在打廣告#)

 

好冷好冷喔...

(抖抖抖)

然後地震抖抖

和我以為是我在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雜 的頭像
    阿雜

    我用一支筆寫出世界。

    阿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