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  

 

首先先說明一下:

 

1.這篇有別團+自創人物出現,不能接受請上一頁XD
2.
本篇CPAS成員別團成員,而不是AS內部的(不過文中會有很多對XD大家可以先猜一下)
3.
因為我不太懂韓綜,所以文中會有自創的節目或遊戲!
4.
既然是戀愛故事,很多情節請無視公司的立場XD不然幾乎什麼都不能做~
5.
本文可以轉載,讓更多人欣賞^^不過千萬記得註明文章作者阿吵+來自After School World論壇

 

(要附網址唷^^http://after-school.sclub.tw/index.php) 

 

6.本文開始(

 

 

 

 

 

 

-02

 

NANA拿起手機,看了一下顯示號碼,突然發覺身邊的成員都等著自己接電話

「珠八...妳是不是有事情要對荔枝做?
NANA
回頭對珠妍說

此時荔枝發現珠妍已經沒有抓住自己了,逃跑速度快得跟什麼一樣
UIE和依英快來救我阿.....珠八一定會搔我癢的...一定會的....嗚嗚嗚...

珠妍立刻追上去,UIE跟依英笑著也跟上去,不過都故意不超過珠妍,在後面看好戲

「荔枝妳就繼續給我跑看看!等我抓到你就如你所願搔癢到天荒地老!!!

Raina
知道NANA是想引開大家,於是主動拉佳恩進入戰局
「珠八我們來幫你~~

就只剩下正雅在NANA身邊了,正雅看了一眼NANA,正想轉身離開,卻被NANA叫住了
「正雅姐妳可以留下來嗎?我不太想一個人接他電話...會尷尬...

「好,我在這裡陪你...妳要不要轉擴音?
於是NANA用擴音把電話接了起來

電話那一頭的聲音其實NANA蠻久沒聽到了,因為之前都是上節目才有遇到
NANA
也不太知道為什麼他會打給自己

NANA?...我是MBLAQMIR..
正雅為了表示自己也在場,於是笑著說:
MIR~我是正雅姐~

電話那一頭先是有點慌亂,正雅跟NANA都笑了
「正雅姊姊!我們MBLAQ剛好有事要找你呢!

GO的聲音,看來他把MIR推到另一邊去了
GO?你要找我們怎麼沒打給珠妍?

正雅是真的好奇了,NANA對看一眼,決定發問
「有打了阿...可是沒接...我打了3次呢...

GO
語氣聽起來很無奈,然後遠方傳來荔枝大叫:
「珠八珠八珠八...對不起嗚嗚嗚...Raina跟佳恩怎麼跟珠八聯手阿...不公平不公平...

GO
苦笑了一下
「原來珠妍在忙...難怪沒有接我電話...

「她剛剛就再追荔枝了拉~可能沒聽到電話聲~~
NANA
忍住笑意跟GO解釋

「所以...你們MBLAQ找我們有事嗎?
為了怕話題被轉到珠妍跟荔枝的戰爭上,正雅急忙問

「喔對!!等等喔,我叫昇昊跟你說!
然後電話轉到昇昊手上

還傳來MIR小聲抱怨:我只有講第一句...

「正雅姐嗎?我是楊昇昊~其實是這樣的...我們有個新節目,第一集需要請來賓一起表演,我們想找你們一起跳舞!可以嗎?

「欸你們MBLAQ要找我們阿...???

正雅是真的驚訝了,NANA對看一眼,發現對方都是疑惑的表情

「對啊!說到強而有力的舞蹈當然是你們囉!剛好GOMIR有你們成員的電話,就請他們代為連絡~

NANA
突然鬆了口氣...
原來MIR不是要找自己才打來的...可是自己在慶幸什麼呢?

正雅也發現NANA的表情從嚴肅突然發鬆了,拍了一下她的頭,要她去阻止後面那一場非常混亂而且吵雜的戰爭
「我們是沒問題啊!可是我們兩團人數很多喔?還是說不只是表演一場?

「我想根據不同的風格來分配成員可以嗎?要不要先約個時間討論?你們最近有在國內嗎?

「我們最近的活動都在國內,不會飛日本的!...你是...天動?

原來講話的已經換成天動了,昇昊好像也被擠到一旁去了

「正雅姐姐妳好....我是好久不見的天動...
正雅知道天動講的事之前偶像軍團的時候,也笑著回應了幾句

話題又重新回到跳舞上面
雙方約好時間地點以後,天動就把電話掛斷
可憐的MIR從頭到尾只有講到第一句,而且NANA還沒有回應...


NANA
把成員重新找回來以後,大家開始聽正雅講要練舞的事情
每一個人對於自己被找上也有點意外,不過又很高興
氣氛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從嘉熙畢業的低迷,到現在終於又重拾信心
NANA
對於正雅以及大家的討論有一句沒一句聽著,低頭想著剛剛MIR那通電話

還好他不是打來要找我聊天的...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要聊什麼...

可是想到偶像軍團那一天,自己把他身上搞得全是冰淇淋...又覺得好像很對不起他
同時又對自己居然慶幸他不是打來找自己這件事感到疑惑

自己又不討厭他,只是不熟而已阿...
更何況自己還是他的理想型....

一想到理想型,NANA臉突然紅了,也熱了起來

「林NANA...NANA....
NANA
抬頭,看到大家都看著自己,臉又更紅了

「想到誰了阿~臉那麼紅~~
身旁的UIE笑著問她,然後小聲告訴她:剛剛正雅問你你希望跟MBLAQ的誰一起表演?

NANA
不假思索就把腦海的名字大聲喊出來

MIR!!!

喊出來就後悔了,同時驚訝的表情全部浮現在依英和佳恩以外的所有人臉上

「恩...不是的...我是說...

「那我就這麼跟昇昊說了喔~
正雅忍住笑,同時大聲宣布著

NANA
完全聽不進去了
她只知道剛剛居然選擇了一個本來想避開的人當夥伴...

接下來正雅,珠妍,UIE,依英講了什麼完全不重要了

她只知道一件事...
接下來跟MIR之間會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雜 的頭像
    阿雜

    我用一支筆寫出世界。

    阿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