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夢想能想出一篇篇文章的人

喜歡寫小說也喜歡看小說

說實在的看到很多人寫的小說都讓我好開心

也讓我產生要在網路上打小說的想法

這篇文章當作一個開始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會有人注意到我打的東西

所以目前我正在自言自語吧

有種在寫日記的感覺

平淡的我即將開始了

日記的開頭會寫自我介紹吧

所以我小小的自我介紹吧哈哈

我叫阿雜英文叫OJobs(歐價ㄆ史) (英文唸法)

既特別又好像很普通的名字

一個因為夢想而誕生的名字

喜歡AS T-ara SNSD B1A4 Hello Venus NU’EST這樣

目前只會寫AS的文章

因為我太遜了

怕寫少時的沒有感覺

畢竟其他親辜寫的才好看阿

少時CP文大發~

()反正就先這樣了 (被打)

********阿雜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